咖啡加糖对半分

一起看星星吧!

写文1小时,cd两个月。
  1.  8

     

            福勒斯特是第一次活动一发入魂,从此就此一人,也是蓝队里我最最最稀罕的w

          古雷西亚是复刻第一天get的,第二天(今天)曰觉醒,看他的剧情我很纠结,想着原来雪大底下还真有人“被自卑”,对这个小叔子有点纠结,为了更了解福勒斯特久忍了和他“你脸红我也脸红了”这样。

          修尼是我对雪国和福勒斯特的愿力产物....今天get的吧?三次抽一哈克一修尼一福马(妈啊都六个了),感觉圆满了!况且修尼辣!么!可!爱!

            感觉下次见福勒斯特就不知道今夕是何年了,留个念吧。

        ..... 上次说的雪国CD自译会努力的。(毕竟雪国三傲也齐了嘛!)

     

    梦100福勒斯特我家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