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加糖对半分

一起看星星吧!

写文1小时,cd两个月。
  1.  6

     

    小小的他(福勒斯特×我)

    小小的他(福勒斯特×我)

            今天两篇送到,上午的哥哥大人同人+本文的福勒斯特同人(本来设想的是用英文版玩),对隔壁阿维有看法的可以点我的头像查看✔↪希望背后↪失约↪告别。

          可以的话?

    ↪进入

    ↪退出











       这是很久之后的某一个白之月的一天。

             地点是:斯诺菲莉亚。

             对象是:福勒斯特和我。

             特殊的事:他变小了。

             因为意外变小的他撇着嘴纳闷的看着我,连带着我心里也闷闷的。

              今天,恰好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约会日。

              "可恶、没想到不可思议国的糖果居然会有这种奇怪的效果。"语气闷闷的,福勒斯特最终只能遗憾的宣告计划的终止,"抱歉,我这样也不能出去了......"

               "嗯,说的也是啊。"露出安慰的微笑,感觉自己的苦涩完全溢出来了。

              (难得的五月二十一啊!)

              这样在心底感叹着,却最终只能坐在房间的沙发上安静的看着变小的他持续办公。

               纤细稚嫩的小手握住那只小巧精致的钢笔,在一页文书上发出沙沙的声响。因为实在太过安静,我的心境也不由得慢慢平静下来。

               "说起来——"这样开个头,我望一眼正前方埋头办公的他。
       
                似乎注意到我的停顿,他轻轻点头,示意我说下去。

               (一心二用啊?)

              "本来都计划都打乱了呢。"

               我低头盯着玻璃桌上的花瓶。

               "嗯.....抱歉。"他似乎累了,放下了手中的笔,"早知道——不,没什么。"

                他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偷偷瞄了我一眼,只是十分不巧的是,我也在偷看他。

              (对上了——)

              在互相对上双眼后,我们都迅速的低下了头。

              (脸、耳朵,绝对都变红了!)
              悄悄摸摸滚烫的双颊和耳朵,不禁为自己的莽撞懊悔。不过,他的双眼真的是很美啊。

              被这样的想法引导,我再度抬头用目光探索他的眼。
               然后——

              再度对上了那双火红的,美丽的双眼。

             他眼中的我,用着不可描述的感情同样看着。

             我爱你,我爱你。

             这样说着。



    ×

              结果这一天,我们就在互相的偷看(中,感情持续up,效果不亚于出门参观美术馆.....甚至在之后火速见家长,订婚,结婚,神速上了三垒(。)

             

    ×

           隔壁片场持续在小树林等公主的阿维一脸迷茫,最终却等来了路过的尤里乌斯。
            随后,一场不分天黑白夜的不可描述的比试拉开了序幕——。







     

    梦100福勒斯特同人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