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加糖对半分

一起看星星吧!

写文1小时,cd两个月。
  1.  6

     

    [雷文BG/糖?]甜蜜之恋

    甜蜜之恋

    ♢cp:雷文x公主。
    ♢公主有私设 。
    ♢糖里有毒。

    晚霞之国的王子与特洛依美亚的公主成婚了。

    收到消息的王子或是真心祝福,或是暗自懊恼。

    无论如何,晚霞之国一改以往简约的排场,大肆张扬甜蜜的新人。

    晚霞之国·霞之月。

    即将成为晚霞之国皇子妃的公主殿下,对镜轻抚耳畔的白花,镜中尚还年轻的人眼中沉淀着时光的沙砾,无限沧桑。

    "奥菲莉娅。"身后穿来温柔的男声,镜中的女子霎时间露出如少女般灿烂的笑容。

    "雷文。"公主转过身,拉过男子的手,轻轻搭在自己肩上,"看。"

    男子顺从地盯着镜中的『奥菲莉娅』。

    ——不,不对。

    ——她是特洛伊美亚的公主、啊 。

    ——即使她更愿意成为『奥菲莉娅』。

    雷文暗沉的眼晃过一丝光亮,笑意跑出眼角。

    公主也微笑着盯着镜中沉默地看着自己的男子。

    ——那是自己选择的,最爱的人。

    无论是对未婚妻的痴情还是对陌生女子的绅士和虚伪,都如此称人心意的,最爱的人。

    ——只是什么时候起,你不再是你了呢。

    两人都默不作声,直到公主眼因干涩眨出泪水。

    她拿出丝绸的白手帕擦拭着泪水,轻柔的动作时刻提醒着雷文——看,她体弱多病,温柔娇弱,是『奥菲莉娅』。

    ——不是『奥菲莉娅』,又能是谁呢?

    婚礼前夜。

    "你不再爱我了。"公主下了结论。

    雷文微微点头。

    ——"我不爱你了,『奥菲莉娅』。"

    ——"可我是爱你的。"

    ——"那真是,太遗憾了。"

    未曾叹息。

    我爱的你已不在,为何还要沉溺于虚伪的扮演游戏呢。

    甜甜秘密的扮演游戏结束,我将成为『我』。

    这样的我,你会喜欢么?

    ——"喜欢。"


    ——这是永恒的甜蜜之恋。

          甜蜜之恋
          THE END




     

    梦100同人雷文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