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加糖对半分

一起看星星吧!

写文1小时,cd两个月。
  1.  26

     

    [福勒斯特BG/父亲节贺]趴趴日快乐


    今日有点特殊。

    福勒斯特以敏锐的直觉发誓。

    因为他看见那个一向很调皮的小女儿菲莉亚在乖乖的整理课业。

    可他的菲莉亚应该是个天天学古雷西亚往外跑的活力四射的野丫头?

    (我、国、药、丸。)

    默不作声的朝路过的侍女招手,这位年轻的国王表达了自己的惊喜之意以及惊讶之情。

    侍女了然。

    "长公主说,想要为特殊的人准备礼物,必须要先把事情做完才行。"

    "哦?——特殊的人?"福勒斯特冥思苦想,不得结果。最终又把问题撂到了侍女身上,"今天,难道是什么特殊的节日吗?"

    "听公主说,今日应是王妃那边的父亲节。"

    福勒斯特恍然大悟。

    随后又陷入了混乱。

    (她把那边所有的节日都告诉菲莉亚了?)

    (为什么我不知道.....)

    带着微妙的嫉妒,他敲了敲菲莉亚的房门。

    "请进。"12岁的少女声音严肃,承着其父亲威严的秉性。

    "是我。"看这继承了亡妻面容的女儿,福勒斯特不禁柔和了面孔,"听说今天你很认真地功课?"

    "哼,听说斯诺和艾斯都被吓哭了。"菲莉亚不满地撇嘴,"我只是想偶尔认真一下罢了。"

    房间的壁炉里的木材啪嚓啪嚓地响着,释放着热量 。

    衬着柔和的灯光,国王又细细打量了女儿一番。

    "干的不错——想要什么奖励。"最终,他这样问。

    "还是您懂我。"菲莉亚放下细细整理过的课业说,"我想去一下母亲的卧室。"

    "——我知道房间被您下了禁制,而您不许人去。"
    "——我不会碰任何母亲的遗物的,只是想打扫打扫。"

    银发少女认真的说。
    "求您了。"

    看着女儿鲜见的哀求,硬心肠的福勒斯特最终还是许可了。

    "下不为例。"解开禁制后,他站在门口说,眼底的情感深不见底,如波澜不惊的海。
    直到菲莉亚揭下红色的帏布,眼光才终于闪了一瞬。

    红布下,是一面修长的镜子。

    据说对外人宽厚仁爱但从来不轻易施以笑容的王妃,就是在这面镜中对镜施妆的吧。

    "我记得,母亲最常对着这面镜子笑了。"菲莉亚喃喃自语。

    "嗯。"

    "她连对我的很吝啬的。"

    "......"

    "不过,父亲您,才是那个得到笑容最多的人。"

    "嗯。"
    "她——还说了什么吗。"

    "妈妈走前,其实特地嘱咐我的就是一定要照顾好你。我当时才几岁,更多的根本记不住。"

    "只是,她说一定要来定时擦擦这面镜子。"
    "她说,这是记录她来后所有心情的魔镜。当时我就想,一定是父亲捣的鬼。"

    "嗯。"

    "......从记事起就想说了。"

    "哦?"

    "母亲被您拘束的真惨。即使如此,仍然努力的坚贞不移,恪守不渝,真是奇迹。"

    "哼,你是这样想的?"

    "蠢爸爸,节日快乐。——她在的话,一定会想看到我这么说的。"

              趴趴日快乐/THE END

    ♢私设的菲莉亚(Felia)名字取自"雪之国斯诺菲丽亚"。双胞胎的两只分别是斯诺(snow)和艾斯(ice) 。

    ♢就算是父亲节也要少女心!!
    ♢月觉线路。

     

    梦100同人福勒斯特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