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加糖对半分

一起看星星吧!

写文1小时,cd两个月。
  1.  151

     
    Cartoons - Fireflies

    童趣,童真。

    莫西顾:

    "看,我在角落里发现了什么?"

    "噢,一个八音盒!"

    "小时候我们俩为了这么个小玩意儿可没少干架。"

    说着,一边清理掉上面的积灰,然后试着小心地转动了一下老旧的发条...

    "哈,听呐,居然还没坏。"


    歌词:


    I guess we’re through
    我猜我们结束了
    There’s nothing we can do
    对此我们无能为力
    Say it isn’t true
    假装一切如初
    Cos i still love you
    因为我仍喜欢着你
    I could visit you
    我想来探望你
    We could watch cartoons
    我们可以一起看动画

    I would stay awake
    我会彻夜不眠
    To hear the breaths you’d take
    只为倾听你的呼吸
    I know it’s over now
    我知道一切都结束了
    But i don’t know how
    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何
    I said that i love you
    对你说我爱你
    But you just laughed and said
    你却只是嗤笑着说
    Goodbye
    再见


     

    音乐用音乐说晚安Cartoons每天推首歌给你

    评论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