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加糖对半分

一起看星星吧!

写文1小时,cd两个月。
  1.  97

     

    圣龙的共妻同人/给予自由之龙的爱

    是雷奥。

    当意识到眼前一望无际的“山脉”实际上是龙——是雷奥之后。

    我的思绪停滞了,像锈住的指针一般无力摆动地与空气僵持着。

    随后,大概短短几秒,生锈的时钟又开始摆动起来了。
    一如以往和他互搏后再见时面不改色的心态。

    我冷静地感知所处的位置,疆域。
    刻意忽视龙的后背只允许自己的龙后乘坐这件事。

    但有些事。
    即使刻意让自己忘记,实际上根本没法回避。
    也没法解决。

    我很清楚。

    所以。

    当我走向水龙疆迎向圣骑士团,时不时回头后触及他专注的眼神。

    当我从白银之龙那里逃出,看见浴血奋战的黄金之龙。

    当......我为了圣龙之国的未来和穆底斯叔叔——重要的白银之龙的命,开始解除“锁链”。

    当玛莎穿过我的手腕,划碎誓言之锁,急速收缩的锁链从他心脏穿过。

    我切实感觉到了。

    自己的胸腔向左,那颗跳动的心脏,在发烫。

    开始只是微微的,比毫毛细雨还微小的热。

    渐渐的,变成了无法忽视的滚烫。

    所以才会有思念,期待,愧疚,......和爱意。

    我们都清楚,“共夫”的事实。

    换个名头也换不了料。

    事实就是,龙王是两个人的妻子。

    所以雷奥不能确信我是否爱他。

    所以千年来,我一直尝试表达爱。
    就像他从没说他爱我。
    他一直在用行动表达。

    而这千年,我等待的,就是他的一句话。

    千年后。

    某天雷奥突然对我说。

    “你爱我吗。”

    我答。

    “当然。”


    这是一个处处生机的夏天,在烈日灼心的这一天,我确定自己收到了爱人含蓄的爱语。

    【时光仍然,在岁月长流之间,关于最后的龙的物语终被历史的尘沙掩埋。
    但至少现在我们还漫步在时间之流,与我们的国,子民,和爱人一起。】

    —FINE—

    致敬leelun,对迟来的结局没有遗憾了。

     

    圣龙的共妻

     

    评论(11)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