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加糖对半分

一起看星星吧!

写文1小时,cd两个月。
  1.  5

     

    荣冠者(冠组)

    cp:卡莱尔x托尔马利

    私设确认,ooc确认,报社向慎入!

    可以的话?
    >进入
    >退出
              蝶夜宴即将结束,万众瞩目的蝶之冠被制作者加冕给心仪的对象。

               而卡莱尔心目中最适合蝶之冠的人,居然是托尔马利。
        
              蝶之冠加冕在少年头上,是之前所有人都没想到的。然而,此刻全场的焦点——蝶之冠确实就存在于少年托尔马利的头上。

             也许在一般人眼中,这位少年人确实有着年轻靓丽的资本,容貌与衣着也足以称的上那顶皇冠,但所有知道少年性别的人都无可避免的陷入了混乱。

          ——唉,等等?那是男生吧,我记得是男孩子没错吧?!都说了是王子吧喂!

          连托尔马利本人都有些困扰了。

        (啊啊,成为全场焦点了。)
          一向积极乐观的他皱着眉头,不察痕迹地扫了身旁的卡莱尔一眼。

         (你以为我会有多少麻烦啊!)

          麻烦。
          纵使着实喜欢华丽美丽的蝶之冠,托尔马利也并没真正想过“争取得到”这件事。

          因为太麻烦了。

          这次赴宴的人身份不知道有多贵重,只要看看满场的王公贵族即可,而他们的目标无一例外即是著名制冠人之国的王子所制作的蝶之冠。

         [随心所欲的人一旦拥有独一无二的珍宝就会被麻烦缠住。]这是普通的小不点都懂的哦?

          (但,果然还是不想放弃。)
          热爱于收集美好事物的他苦恼的卷了卷金发,使劲抿了抿嘴 。
       

           (这家伙也绝对不会让人驳回的!!)

            黑发青年微笑的扶正金发上的王冠,并抬正眼前少年的脸。

             他靠近少年,直视着他。
             ——   “'我的蝶之冠会停留在最美的花朵上',我遵守了自己对王冠的诺言。”

            少年红色的眼瞳未不可闻的缩小——连这样的状态也逃不过工匠的眼。

             工匠轻轻叹气,保持着靠近他的姿态,接着说,“你就是今夜最美的花朵。”

         

               “你拥有女性没有的自然之美,”
               “你拥有他人没有的谦逊之美,”
               “你拥有在场所有人都没有的我的爱。”

               “——这些条件足够你拥有它。”

              洁白的脸颊泛起红晕,托尔马利最终收下了王冠。

               “真是任性的工匠。”

                他留下这样的评语,转身走向自己的房间。

               是夜,卡莱尔敲响了金发少年的门。

    …………

            “其实我自第一次看见你便有了关于它的灵感。”
            “你当时固执有倔强,坚持女装守护兄弟的心从未动摇。”
             “当我'看见'这些时,我知道我将制作出史无前例的佳作。”

             “——它是为你存在的。”

             “——我是为它存在的。”

     

    梦100冠组托尔马利卡莱尔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