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加糖对半分

一起看星星吧!

写文1小时,cd两个月。
  1.  9

     

    【霍普同人】希望背后

    【霍普同人】希望背后(霍普(哥哥)×原创女主)

    大概ooc,慎入。

      那是在很久之后,特洛伊美亚公主终于即将到达梦之国的某一天。

      特洛伊美亚的王子霍普在公主之前来到了特洛伊美亚的邻国——希望之国·维西塔尼亚。

      没有即将被食梦魔吞噬的直觉,平民们欢声笑语,谈论着遥远的他国传来的梦之公主的传闻。

      水果摊的小女孩和对面花店的男孩扮演着传闻中的人物,假装威严的表情和稚嫩的声音使得过路的顾客驻足鼓掌。

      欣欣向荣的大地,温暖的阳光,花香弥漫在大街小巷,希望之国的人民脸上是希望和光。

      这个与梦之国毗邻的国家,是真实存在的希望。

      (也将是,最后的战场。)

      恍惚看着充斥整个国家的光芒,霍普仿佛可以预计吞噬这个国家的难度系数。

      (先去王宫吧。)

      定下首要的计划,霍普走出小巷,朝显眼的王宫走去。

      意外的是,大概一小时左右后,他仍未走到好似近在眼前的王宫。

       "幻境?"暗自惊叹着迷之距离感,霍普走到旁边的水果摊。

      "请问,王宫怎么走?"刻意柔和的声音传来,惊动了扮演公主的小女孩。

      "你是谁?"小女孩还未卸下扮演时的威严声,古怪的语气让霍普一愣 。

      "......我是异国来的王子,前来与希望之国的王室讨论食梦兽的问题。"

      微微敛起眼底的怜悯,仿佛黑暗一般的王子这样答道。

      四周一片寂静。

      然后又在瞬间喧闹起来。

      平民们一边讨论着食梦兽的踪迹一边偷偷瞄一眼霍普。
      年轻女子微笑的指出一条隐秘的密道,却又掩饰不住担忧。

      好可疑。

      "那个,如果要从正门进去,请一定要做好准备。"

      "?"

       更加可疑了。

      "我们的公主殿下,十分讨厌黑暗。"
      "因为会让她想起绝望——我们是希望之国,你懂了吗?"

       是在说这个吗。

      默然片刻,霍普最终什么都没有准备。他只是点点头表示谢意,然后顺着漫长的通道走向王宫。

       漫长的通道四周镶嵌着夜明珠一般的宝石,数量之多足以将光明照亮整个通道,而在绚烂多彩的宝石之下,是更加华丽的壁画。

       壁画上大概是整个国家的复兴史以及——梦之国的信息。

       终于,真正的光从敞开的大门散出,霍普走到了门的尽头。

       他回头看一眼壁画中的女子,若有所思。

    ×

      出乎霍普的预料,整个王宫没有一人守卫,甚至安静的只能听见自己的脚步声。

        突然,盘旋直上的楼梯传出"嗒嗒"的高跟鞋声响。

         没有半点准备,他被一道明亮的闪光击中了右肩,剧烈的刺痛似乎将他彻底击败。

         然而下一刻,立于楼梯之上的华服少女便被强硬的扣住了喉咙。

         "呜——你——"不可思议的发出惊讶的声音,金发碧眼的公主殿下被强势的压制住,身体不可控制的向后倾。

       "你不会想从这里下去的吧。"

         轻轻拉一把少女,霍普将她轻轻搂在怀里。

        "维希。"

        顺势勾住对方的肩膀,意外的发现他的肩更加宽厚,"呼——"轻轻舒一口气,金发少女将脸埋在青年胸口,不可思议的平静下来。

        她抬起精致的脸,对住霍普探寻的视线。

      "你——是为了复仇而来吗?"

       "是。"

      "可惜你想报复的人都已经不在了。"

       拥着她的手轻轻一颤,被敏感的少女察觉。
      

       "除了我,霍普。"

       "——只剩下我了。"

       翡翠般圆润明亮的眼注视着霍普,倾述着残酷的事实。

       "我帮你、把大家全都杀死了。"

        "所以现在,我等你来。"

        "为了不让别人发现,我还特地命人布置了一下王宫。"

        "真是的,为什么要穿一身黑啊,我最讨厌黑暗了。"
        "因为总会让我想起绝望。"

         "霍普,你还记得吗?"

        "希望背后,就是绝望啊。"

        "我们,终究不可能在一起。"

         双手勾住他的头,希望之国的公主吻上了绝望的存在。

         "你曾给予我的一切,我都还给你了。"

         "你会把我弄脏吧?"

         水光泛起,明亮的双眼隐于扑闪的睫毛之下。

          泪水划过双颊,少女将自己交给了王子。

           而疼痛也只在一瞬间。

           "很痛?"

           麻木的双眼询问着少女,王子的左手轻轻抚摸着少女心脏。

           "嗯,就比你这个混蛋第一次时轻那么一点。"

           逞强的公主勾起迷人的微笑,对着情人说。

           "不过实际上一点都不痛。"

           "比起你一直以来承受的痛楚,这还不算痛。"

           "对不起。"

            她说。

           "我爱你。"

            她说。

            轻柔的喃喃自语。

           手上的心脏不再跳动。

           霍普却依稀感受到自己的心在抽痛。

           "我不是你的希望。"

            "我是绝望。"

             他放下少女冰冷的尸体,紧紧握住她的手。
            "希望背后是绝望。"

            "正如你的背后是我。"

             他贴近逐渐冰冷的手,喃喃自语。

             

          后来,在希望之国掀起了最后之战。

          那是一场单方面孤注一掷的惨仗。

            胜者,是象征希望的梦之国·特洛伊美亚的公主殿下。

           败者,是梦之国曾经的王子殿下。

          希望背后,是黑暗,是绝望,是仇恨。

          是说不出口的爱恋。








        Hope(霍普)×Wish(维希)
        希望背后

                                                               THE   END

     

    梦100霍普

     

    评论(2)
    热度(9)